建筑管理学院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报告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136

  


2019317日晚,建管学院在会堂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报告会,邀请校保卫处治安科科长曹中利老师做了专题报告。建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郁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172018级全体学生约14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曹中利围绕“法治校园”,从“校园贷”、“交通安全”、“打架”、“恋爱”等方面,列举大量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案例来教育学生要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维护自己的权益、提高自己的警惕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曹老师妙语连珠,语言幽默,会上不断响起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主题班会,结合一件件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例让广大学生认识到安全无小事,法治是为了维护社会秩序,保障最广大人民的公平公正,实现自由平等,校规校纪同样如此。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要遵守校规校纪,对埋藏在自己身边的安全隐患需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做文明学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