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动,从身边做起-信电工程学院文明月系列活动报道之一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97

        201935日,信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了第一实训楼,走进了同学们每天上课学习的机房,不过这次志愿者们不是来上课的,而是来“慰问”机房的电脑的。志愿者们打扫了机房的卫生,对电脑进行了基本的清理和维护,对一些杂乱的插排线路重新进行了布线。


此次活动是信电工程学院文明月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文明月活动,信电工程学院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点,将自己的专业和活动紧密联系起来,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文明月的内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和信心。同学们表示,这项活动他们会坚持下去,在以后的日子里面会定期来对机房进行清理和维护,为同学们营造更舒适便利的学习环境。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