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义诊”,技能服务-信电工程学院文明月系列活动报道之二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113

三月恰逢春季,天气较为干燥多尘,不少同学的电脑或多或少的出现问题,鉴于校内电脑维修点较少的情况,2019312日,信电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电脑“义诊”活动。

此次的文明月,信电工程学院从学院专业的自身特点出发,积极筹备开展有特色、有意义、有教育性及实效性的活动,电脑义诊活动便是学院文明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很多同学都来报名参加此次维修活动,前来送修电脑的同学对活动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对志愿人员的服务态度也相当满意,电脑维修结果也达到了送修同学的要求。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这次活动过去了,但是好习惯不能过去,要把乐于助人之心,勤奋刻苦之力应用到生活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校园做微薄贡献。愿这股承载着温暖与贡献的力量在信电工程学院常盛不息。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