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149

为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了解学生的迫切需求,创新举措,真抓实干,提升育人成效,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019317日下午,信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信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缪正坤,党总支副书记白金一以及信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以“如何提高晚自习的学习效率”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晚自习的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缪书记和白书记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就一些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信电工程学院初步形成了对晚自习进行分层自修的办法:将晚自习教室分为学力提升班及普通自修班,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主选择进入不同的班级上晚自习。学院希望通过同学们的自主意愿来提高晚自习的学习效率,培育学院良好的学风。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