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合理维权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05

保护环境,合理维权

近期,我校大学生自管会宣传部于宿舍楼内更新一批以植树节以及315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黑板报。

在本次活动中,宣传部的干事们都非常积极地去参与本次绘制,宿含管理人员也非常配合宣传部干事们的工作。黑板报于晚自习时间进行绘制,板报运用的元素很多,有文字介绍也有图案解释,图文并茂的突出植树节和315消费者权益的主题,同时,干事们也通过醒目的标题及颜色在吸引大家注意力的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一些维权和植树时所需要注意的事项。板报整体主题明确,科普全面。

本次的板报使同学们认识到环境被破坏潜藏的危险,以及如何避免问题产生的方法。同时提醒了各位同学维权的维权的恰当手段,安全大于一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维权,保护环境。




宣传部:李沛珊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