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禁烟倡议书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2970

校园禁烟倡议书

  

同学们:

烟草是人类第一杀手,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我国每年因吸烟、吸二手烟而致病死亡高达120万人。学校是一个公共场所,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但也没有摆脱烟草的危害。为树立和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我们在此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

1、遵守公共场所(学校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操场、楼道、卫生间等)禁止吸烟的规定,自觉从自身做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2、老师不在教学区、校园内等公共场所及学生面前吸烟,并带头戒烟,做戒烟先锋。

3、学生要自觉远离烟草,严禁吸烟,提倡不敬烟,不与吸烟的人在一起。

4、主动参与禁烟,每一名师生都要对吸烟者进行提醒和劝阻。

5、积极参与宣传吸烟的危害,努力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校园环境。

同学们,生命仅有一次,请珍爱生命,远离烟草!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爱生命,拒绝烟草,创造更健康、更和谐、更文明的校园环境!

  

倡议者:校自我管理委员会

2019415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