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86

为全面有效推进2019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营造“文明、和谐、温馨、安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艺术设计学院于517日下午在东阶梯教室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涛老师,副院长白飞老师,专职辅导员李楠老师、沈晓强老师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楠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围绕教学工作、学生管理规定、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全体毕业生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进行文明离校倡议,并举行了签字仪式。

会议最后,余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要求毕业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坚决杜绝违纪现象,做到文明离校,给母校和学弟学妹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最后,他衷心祝愿全体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