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通讯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468

素质拓展通讯

近期,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西操场举办了以素质拓展活动为主题的“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pu签到活动。

当天的比赛现场十分热闹,每一位自管会干事都投入到比赛当中,准备大展身手,和其他小组一绝高下,工作人员也非常认真负责,不仅调动现场气氛,维持现场秩序,也保证了每组成绩的正确性。

本次活动在万物复苏之际,为了加密部门之间的交流,让更多的人能相互认识,此次活动的举行,对部门之间的交流、自管会成员之间的关系交流,都进一步的加强。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