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烟黑板报通讯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417

“禁烟”黑板报通讯稿

近期,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员绘制了以“禁烟”为主题的黑板报。

虽然这些日子刮大风,天气很凉,但成员们毫不畏惧这天气,利用晚自习顶着寒风一丝不苟地完成了黑板报。黑板报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吸烟对人的危害,以优美的图案展示了禁烟的重要性。

众所周知香烟是一级致癌物,其危害性严重程度是不能否认的。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香烟的危害性,要同学们时刻警惕着自己的健康,要抽烟的同学早日戒烟。


宣传部  贺梦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