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副处长鹿毅查看迎新准备工作并慰问物业职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499


学工处副处长鹿毅查看迎新准备工作并慰问物业职工


92日上午,学工处副处长鹿毅一行在物业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宿舍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同时走访慰问了正在宿舍维修的物业职工。

鹿毅一行先后到学2122楼,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饮用水和毛巾。他代表学工处对广大在岗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耐着高温酷暑辛勤劳动,保障新生入学入住的顺利开展所付出劳动表示感谢,希望职工们注意身体健康,确保迎新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