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秋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309

92日,学校组织2019年秋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校学生工作者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梁惠同志作了讲话。
    梁书记讲话的题目是《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行正当时》。梁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增强成长的责任感与自信心;要敢于实践、敢于创新、敢于迎接挑战,在挫折与困难面前勇往直前;要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持之以恒,争做学习上的排头兵。

最后,梁书记指出:学校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学校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学们要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良好环境,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学业优良、能力过硬的合格大学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