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暑期辅导员培训优秀学员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711



苏建院学发〔2019〕47号

关于表彰2019暑期辅导员培训优秀学员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整体素质,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和可持续发展,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校于20197月举行了暑期辅导员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学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参加人员达44人。为激励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表扬先进,现对培训中的优秀学员进行通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建筑建造学院李锐、马健原;建筑装饰学院胡晓爽;建筑智能学院杨海波、黄晓;建筑管理学院聂述文;交通工程学院鹿奎奎;智能制造学院邵明颖、汪满莎;信电工程学院姜泰迪;艺术设计学院沈晓强;经济管理学院王甜甜;国际交流学院崔廷锋。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学以致用,用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16日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2019年10月16日印发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