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辅导员入驻学生公寓启动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1448


学工处召开辅导员入驻学生公寓启动会


115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入驻学生公寓启动会在学工处会议室举行。学生处胡永处长参加并作讲话,会议由副处长鹿毅主持,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及部分最近几年入职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鹿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辅导员入驻学生公寓工作室管理规定》,介绍文件起草的过程及意义,强调了辅导员入驻公寓后的职责与纪律要求,同时对辅导员日常工作注重规范、把握政策、提高责任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请与会的辅导员在工作中思考2个与党建思政及日常工作相关的问题。

胡永在讲话中重申了辅导员入驻公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勉励辅导员要加强学习,尤其是与工作相关的3个文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既能在办公室工作,也能到学生教育管理的一线干累活脏活。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