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公寓区119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1031


 公寓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公寓区119消防安全演练 

  

   119日,学工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学生公寓宣园西侧广场成功举办公寓区119消防灭火演练。学工处副处长鹿毅、公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恒通物业各宿舍楼管理员及各楼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演练时,鹿毅对参加演练人员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关系学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务必克服麻痹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宿管人员要认真履责、精细管理、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做好检查记录,并及时报告、整改。

此次演练增强了宿管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在火情发生时及时有效处置的能力,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