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公寓中心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叠被子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790



学工处公寓中心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叠被子大赛


1123日上午,学工处公寓中心于西操场成功举办了2019级新生叠被子大赛。学工处处长胡永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处长鹿毅、五位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各学院参赛选手进行初赛,随后由退伍军人进行叠被子演示,为同学们展示叠被子的方法。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由各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获奖同学。比赛期间穿插多个精彩节目,有效缓解了选手的紧张感,也使得叠被子大赛更聚活力。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建院新生的风采,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内务整理能力;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