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生公寓管制刀具专项检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799



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生公寓管制刀具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打造平安公寓,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29日下午,翟山派出所、学工处、保卫处、二级学院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生公寓进行管制刀具专项检查。翟山派出所马文龙警官带队一行8人参加检查。

专项检查组逐一对学生宿舍可能存放管制刀具的地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中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管制刀具的认定标准和管制刀具的危害性,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专项检查,消除了学生公寓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在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在宿舍区营造了一个和谐、舒适的学习环境。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