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1008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大会

2020年5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大会。学生工作处处处长胡永、副处长虞莉、新疆内派教师以及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社区19-1班怕提马·艾麦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感谢国家对少数民族同学的资助,会坚决贯彻民族团结精神,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胡永处长通报了上学期民族生奖励以及处分的具体情况,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继续保持,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对违纪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培养综合素质,远离不文明行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抓紧在校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毕业后为家乡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在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教育。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