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学生工作交流汇报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466

18日下午,我校2020年学生工作特色创新汇报会在产业园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招就处、保卫处、校企合作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近两年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九个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就2020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创新案例进行了交流汇报。

梁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特色创新汇报是我校学生工作的传统项目,通过汇报会,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又增加了各学院之间、学院与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相互学习,从而更精准、更准确地为学生服务。她强调,学工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多走进学生群体,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导和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教育管理的实效性。最后,结合2020年学生工作总体情况,梁惠对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培养专兼职学工队伍上下功夫,保证管理工作无盲区;二是要把握育人方向,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上动脑筋,组织学生活动要成体系;三是要深化理论研究,在研习政策法规上做文章,确保规章制度传达全覆盖;四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在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上见实效,严格落实责任绷紧弦;五是要凝练工作特色,在教育管理模式创新上有亮点,争取学生工作新突破。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