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学生骨干意识形态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172

510日,学生工作处在教二楼206室举办了学生骨干意识形态专题报告会,校、院两级大学生自管会主要学生干部1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永首先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认识上要十分清醒、在对策上要及时合理坚决,远离和避免有害信息,抵制和反对不法行为,在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他还向同学们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指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杜绝学生干部队伍功利化、庸俗化,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最后,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