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191

5月1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九个二级学院18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带着本学院学生的汇总意见分别进行了发言。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习、学生管理、公寓服务、后勤保障、校园环境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充分发表看法、反映问题,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处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学生工作处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分别交办给相关单位,能改的督促立即改,难以立即改的也会向好的方面努力。目前师生沟通渠道畅通,学校会第一时间回应同学们的诉求。同学们既是广大学生的代表,又是学校的主人,有责任有义务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