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291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辅导员专业工作能力提升、团队文化建设、人文关怀和工作释压的平台。我校从5月10日开始举办了第五期辅导员沙龙。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社团指导教师、创业项目指导教师等人员参加。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黄军利做了题为《从文化的视角看全媒体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与危机应对》的主题报告,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服务中心主任陶爱荣做了题为《以心理健康教育为抓手,拓宽学生工作新视角》的主题报告,徐州市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副主任李琦做了题为《筑牢“全民反诈”铜墙铁壁》的主题报告。三场讲座的主讲人分别结合当下工作实际,从意识形态、心理健康、防范网络诈骗等方面给现场的老师传经送宝,上了生动一课。

据悉,此次辅导员沙龙还将安排急救知识培训、主题演讲、经验分享等环节。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