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抗美援朝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11-09
浏览次数: 1703

为铭记抗美援朝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积极奋斗的热情,10月31日,我校人民武装部组织国旗护卫班开展“铭记抗美援朝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教育活动,人武部老师与30余名同学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通过观影,同学知晓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无比惨烈的长津湖之战,让大家对当年那场残酷的战争有了直观的感受,极寒天气下志愿军将士们用热血和牺牲,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主动承担历史责任,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