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梁惠一行赴驻徐某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08-01
浏览次数: 681

7月29日上午,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来临前期,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一行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前往驻徐某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

梁惠一行代表学校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与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官兵赠送了慰问品。慰问过程中,双方还就军校共建、国防教育、新生军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