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12-24
浏览次数: 20




李锐:一直坚守着辅导员的“三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尽最大努力让学生能积极乐观、有目标动力的学习和生活。

个人简介:李锐,女、副教授,建筑建造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生涯规划师,中级就业指导师。一直坚守着辅导员的“三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尽最大努力让学生能积极乐观、有目标动力的学习和生活。

 

 



 

宋磊:没有什么困难是过不去的,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生活。

个人简介:宋磊,男,19811111日,中共党员,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建筑建造学院专职辅导员。2005年入校工作至今,从事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擅长大学班集体建设和班级学生干部的管理和培养,曾多次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及综合治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没有什么困难是过不去的,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生活。


 



张龙:学生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个人简介:张龙,男,汉族,199111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徐州人,硕士研究生,讲师,建筑建造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主要分管学院共青团工作、学生干部培养工作、宣传报道工作、应急事件处理工作等。

在江苏省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比赛中荣获省二等奖;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红色专项竞赛中荣获省一等奖;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省一等奖;在第九届“互联网+”比赛中获得江苏省三等奖,所带班级三次获得“江苏省优秀班集体”;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连续两年获得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所带团队获国家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马健原:紧紧围绕学生,用心做好引领

个人简介:马健原,讲师,1993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97月参加工作,现任建筑建造学院专职辅导员,负责学生社团管理及鲁班课堂建设。先后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李劲松:坦荡做人、踏实做事。

个人简介:李劲松,江苏徐州人,19959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20208月参加工作,现任建筑建造学院专职就业辅导员,先后发表论文4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

 



 

孙晓迪:刚柔并济,以人为本;亦师亦友,张弛有度。

个人简介:孙晓迪,中共党员,毕业于南京大学哲学系。202010月入职,现为建筑建造学院辅导员。负责学院考核管理、学生医保、社团管理和专转本工作。

 



 


蒋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个人简介:蒋欣,女,19977月出生,中共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硕士。202110月参加工作,现任建筑建造学院专职辅导员,负责学院早操、晚自习管理,量化考核,防诈骗,大学生医保,体测,大学生发展规划考核,学生证等工作。先后发表论文3篇,其中北大中文核心1篇。所带团队获得2023年徐州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谢彭杰: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个人简介:谢彭杰,男,中共党员,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获教育硕士学位。现任建筑建造学院专职辅导员,202110月参加工作,主要负责学生公寓、日常管理、请销假、和征兵入伍等方面。

 



 


刘淄怡:爱诚兼融,托举青春梦想

个人简介:刘淄怡,女,山东淄博人,1994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现任建筑建造学院专职辅导员,主要负责学生党支部工作。

先后获得团干部思政大比武青年教师专项赛校赛一等奖、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指导学生获得2023年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