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宿舍 情暖人心—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10

为确保春学期开学平稳有序,统筹安排新学期学生工作,2月27日,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宗义江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公寓走访工作,看望慰问返校学生。走访期间,宗书记对各个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仔细察看,并与学生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学生假期生活和返校适应等情况。



学院每个辅导员前也与学生亲切交谈,主动倾听学生的心声和需求,叮嘱学生尽快调整状态,做好新学期规划,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来。



次次走访体现了交通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加强了学院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为学院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    核:宗义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